•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»
  • Pages: 1/2     Go
忙忙碌碌
级别: 神

UID: 22
精华: 8
配偶: 古吉佑
发帖: 1261
威望: 11335 点
光币: 37539 枚
贡献值: 80 点
注册时间: 2008-11-03
最后登录: 2018-06-22
楼主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16:19

 【原创】并骑(焉知非狐戚顾COS版)

管理提醒: 本帖被 夷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1-22)
听了并骑不知道多少遍后,脑海里就开始浮现戚顾的一些镜头,他们cos着聂瑶和天狼的一些故事。于是有了制作这个

MV的想法。

有幸找到焉知非狐的策划朱颜大人,她很爽快的答应了授权。

歌曲用的是念白版,最后一句天狼的念白被我喀嚓掉了,因为我要MV点题啊点题……

制作大概用了两周,镜头初步剪辑完毕大概用了四个晚上,然后就是不断的调整,不断的修改。。。。真没想到我还

能坚持做下来长达五分多钟的MV。

中途被某些歌词搭配的镜头伤了脑筋,多谢知音的建议,让我修改的时候能有个方向,不至于迷失到虚空。。。。

MV拼接了几个剧情小片段,不知道大家能看出哪些呢~嘿嘿

现在终于在今天凌晨两点搞定了这个MV,虽然还有些地方我自己也不大满意,但是我尽力了啊(吐血倒地。。。)

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片尾~自我感觉伪的还不错,哈哈。

感谢知音的海报!太美了!我爱你,知音!

海报一:


海报二:



视频:逆水寒 等

音乐:并骑(广播剧《焉知非狐》第一期片尾曲)
作词:吟镜烟岚[声声melody]
后期:花世[影音同画]
演唱:小疼

聂瑶
CN:顾惜朝
CV:风华无双
天狼
CN:戚少商
CV:冰释无痕

海报制作:风竹敲
MV制作:shrinesun


MV截图:


土豆在线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PhB4kmYqn20/
(为啥不给我高清版TAT)

Ray下载:73.87M
此帖售价 2 光币,已有 29 人购买
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,请立刻举报,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-N倍的罚金,严重者封掉ID!



广播剧《焉知非狐》第一期地址:
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38821
[ 此帖被shrinesun在2011-01-22 19:0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威望:+45(满月抱西环) 嗷嗷~

  • 谁,执我之手,敛我半生癫狂 谁,吻我之眸,遮我一世流离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4080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16
    威望: 63 点
    光币: 298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0-10-31
    最后登录: 2016-08-27
    1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17:37
    哈哈~~SF~~O(∩_∩)O哈哈~
    在土豆看见了特地跑回来顶下,神殿出品的必顶之~~好精致哈
    谁,执我之手,敛我半生癫狂 谁,吻我之眸,遮我一世流离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4080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16
    威望: 63 点
    光币: 298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0-10-31
    最后登录: 2016-08-27
    2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17:40
    广播剧《焉知非狐》第一期地址好像不可以啊~
    楼主留言:
    地址多写了个url
    这个应该可以了~
    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52&id=38821
    哇。一见钟情之后为你钟情一生
    级别: 论坛版主

    UID: 81
    精华: 1
    配偶: 月川
    发帖: 316
    威望: 626200 点
    光币: 7378816 枚
    贡献值: 64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1-07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2-20
    3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20:03
    站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知音太美了!!!!!!!!!!!嗷嗷嗷

    热血沸腾,戚顾魂重回神马的!!!!

    知音古风真的是完美到无可挑剔啊,这次挑战的难度还那么大的说,但是效果出来真的太赞了。

    镜头的剪辑,调色,场景和歌词的搭配,配音和口型的配合~~~~~都好到位,嗷嗷

    淡定不能啊,知音乃圆满了,不知道格格和草原攻啥米时候能看见捏,捂脸,期待二期啊~~~
    楼主留言:
    谢谢知音的鼓励!MV的一些bug还是有的 》 《
    一起期待第二期~~~~
    [ 此帖被风竹敲在2011-01-22 20:52重新编辑 ]
    谢谢光大滴签~MUA
    小太阳我要为了你好好学习><
    级别: 论坛版主

    UID: 19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北墨
    发帖: 366
    威望: 66824 点
    光币: 746600 枚
    贡献值: 8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08-11-02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4-04
    4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20:04
    占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哥哥的MV越做越好鸟~~~嗷嗷~
    剪辑灰常流畅~色调也很美丽~
    虽然俺米听过这个广播剧~可是俺很萌乃这个MV呀~

    花痴一下小7的声音来着=。=好深情~~
    话说格格的音色好华丽啊~感觉很适合一下神秘哒人物~
    就是说话有点儿快来着~俺有一两句毛听清0.0

    哥哥快点出下一期吧~~~盼着星星盼着月亮~~
    俺也要加油~~~~
    楼主留言:
    弟弟过奖啦XD
    下一期不是我出啦,是广播剧组出呢~~~
    [ 此帖被满月抱西环在2011-01-22 22:51重新编辑 ]
    酒酿小楼倦花早~
    级别: 力天使
    UID: 575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68
    威望: 814 点
    光币: 1047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9-25
    最后登录: 2011-04-07
    5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20:35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这个太美了嗷嗷~~~
    调色好漂亮~TUT~
    昨天还有朋友看了我围脖说原来乃这根废柴的师父如此大爪!
    MV太美好了~TUT~
    下载完接着看~TUT~
    楼主留言:
    呵呵,过奖啦~
    扑倒风筝~
    [ 此帖被彼鸢在2011-01-23 10:43重新编辑 ]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4937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5
    威望: 20 点
    光币: 150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1-01-12
    最后登录: 2011-05-09
    6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21:25
    \(^o^)/~喜欢

    海报也好美
    楼主留言:
    谢谢喜欢~~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4091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13
    威望: 36 点
    光币: 224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0-11-01
    最后登录: 2011-09-04
    7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2 21:38
    喜欢这歌~~ 很有江湖味~也很美     MV色调大爱~
    楼主留言:
    谢谢喜欢~有空去听听广播剧吧XD
    谁,执我之手,敛我半生癫狂 谁,吻我之眸,遮我一世流离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4080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16
    威望: 63 点
    光币: 298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0-10-31
    最后登录: 2016-08-27
    8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3 17:16

     回 2楼(芳浔幂影) 的帖子

    可以了~谢谢O(∩_∩)O哈!
    很精致的广播剧
    偶还看见了冰释无痕大人~激动鸟~~!!O(∩_∩)O~
    楼主留言:
    噗~乃喜欢草原攻咩?
    在你的眼里,我看到了未来,也看到了过去。
    级别: 天使
    UID: 5063
    精华: 0
    配偶: 单身
    发帖: 1
    威望: 12 点
    光币: 108 枚
    贡献值: 0 点
    注册时间: 2011-01-24
    最后登录: 2011-03-13
    9楼  发表于: 2011-01-25 20:58
    就是看到了这个mv才爬进光之神殿的啊!
    好喜欢小疼。好喜欢焉知非狐。好喜欢这个mv的作者啊~~、嗷嗷嗷。
    看到这样的mv真的好幸福的说。。
    蹭蹭
    楼主留言:
    谢谢喜欢~~焉知第二期ED小疼也唱得很好听~好期待第二期!
    • «
    • 1
    • 2
    • »
    • Pages: 1/2     Go